很久沒跟妳一起逛街了

我懷念著這樣的從前

妳說我早把妳丟到千里之外的荒漠

我只能回妳無奈一個笑

隱約在我嘴中發出才怪兩個音

妳看著我手機屏幕上問著是誰的耳頸

我還是回妳窘態一個笑

清楚從妳眼中讀到笨蛋兩個字

 

很久沒跟妳一起逛街了

我懷念著曾經的對白

不管試穿衣服或是挑選隨身碟

妳還是都會問過我對妳的瞭解

妳說是種依賴我喜歡被妳需要

所以我總跟在妳的身後

等候一個問號

 

今天跟妳一起在逛街

華納威秀特產是正妹

而我依然跟著妳

眼光緊緊跟隨

妳的側影很好看

妳的背影很迷人

那是最美的風景

我不是說妳前面不美

瞎了眼才這麼以為

 

那天早上妳突然出現面前 

說要看看我是否還活著

因為你感覺一個熟悉的失神靈魂在晃蕩

其實阿姐

我不知道是被人丟到了荒漠

還是自己走到了荒漠

然而迎面而來妳的身影

是我想見的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