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回大里

進門就撲來兩個小傢伙的熱情擁抱

玩了一會兒

她就坐在我大腿上讓我餵吃飯

電視剛好進到命中注定我愛妳最近主打的

妳是欣怡的媽媽陳林西施女士兒的廣告

這小可愛居然指著電視對我說「騰今怡」!

她居然知道這是跟陳欣怡有關的畫面...

這已經讓我訝異了~

然後小宇琦又秀了一段讓我瞠目結舌的表演....

 

DSCN3425

這是大里家自備的攀岩訓練...

DSCN3426

是的~抓好支撐點很重要,門把是不錯的選擇...

DSCN3423

不到10秒...就爬這麼高了...

DSCN3427

瞧她氣定神閒的模樣~我的小祖宗吶~

DSCN3428

表演完畢~下來了...

 

請掌聲加尖叫....

 

思謹...妳有買李棠華的DVD給她看嗎

還是她會自己切日本的那個極限挑戰王來看...

 

還有~相信我...我是一手拿相機,一手準備接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