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jpg  

原來我很愛碎碎唸....

這是我參與噗浪後發現的

原來我心底住著一個雜唸的靈魂

 

噗浪原來叫「Plurk

因為所有訊息都展示在

網站中間的那條(雖然官網稱之為時間軸)「河流」或「河道」

頗像一回又一回無限的大浪小浪還是巨浪

所以在Plurk上面活動的人又叫「噗浪客

瀏覽其他朋友的訊息叫「追浪

Plurk上的網友叫「噗友

所以關機不玩了又叫「上岸

以上這段話大致來自重灌狂人的教學網誌

 

我會跟著噗浪不是因為要交朋友或著擁有粉絲

我從來也都懶得跟人交朋友,或者交談

原本,只想嚐鮮

看大夥在玩什麼

或者是想看看在這條時間河中能追到什麼訊息

結果看著看著

自己也就捲起褲管撩下去了

 

因為太好玩了~

 

好玩在可以知道很多事,或者八卦

譬如說,可以從一個娛樂記者的噗文中看到驚喜...之類的~

而更好玩在我發現它可以讓我一直一直一直的碎碎唸

想到就寫,不用長篇大論的

於是我才發現

我是那麼多話的人

只是平常都把話放在心底

也許是沒人可以講,也許是自己不想講

但在這條時間流裡,我可以對自己喃喃自語

 


 

 

有興趣的話,這裡有一連串上手到進階教學   重灌狂人 如何使用噗浪

這裡有更貼切的好玩說明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