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女生是誰猜猜?

 徐佳瑩2.jpg

 

今天公司有一場活動

我的工作是音控

聽起來很屌,但看起來很蠢

因為不過就是顧著一個內建CD播放和有無線麥克風的萬用音箱

然後要注意著場上的進行控制轉換麥克風和音樂的音量

就一個按鈕在那裡轉來轉去

不斷地將我的左手舉起放下舉起放下

 活像個在做復建的老人

 

由於活動是在大太陽底下

所以我戴了頂網帽和膠框太陽眼鏡

坐在可愛的同事們為我準備的高腳椅上

藏身在音箱後面,而不少人居然都說我這樣很有型

有一種導演的Fu

本來聽得心裡花開朵朵

不過利用空檔去撒泡尿後照了鏡子看得明白

靠夭咧~阿不就愛拎盃矙(ㄎㄢ’)頭矙面才叫有型

 

活動結束,打卡後要閃人時

遇到了一群人,三五個

其中一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看了她一下,然後想起了有人不久前才告誡我

很多人約我通常只是因為被我堵到看到聽到了不得已隨口問問

這些人其實是不希望我跟的,識趣的就該自己搖頭

如果我一旦答應,這些人反而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通常會就跟我說因故取消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再約

其實人已經不知道爽到哪邊去了

這些事本來我並沒有真正意識到,是被告知了才深刻明白

自己有多麼的顧人怨

我知道告訴我這些話的那人是打心底為我好

但她後來加的一句話卻有點好笑

她叫我不要太敏感不要想太多

話都已經釘到骨子裡了說這會不會太多餘

況且是我如果不敏感一點不想多一點

我怎麼去判斷這些她所謂的我的朋友們說的是不是場面話

 

我看著約我吃飯的那個人,眼睛跟笑容是誠懇的

是不是做戲我現在看得出來

她不是,但她身後那幾個歡不歡迎我就難講了

為了不讓她難做人

我識趣地笑著跟她說謝謝不用了待會有事妳們自己玩得愉快再見

 

然後又來個長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這個長輩我明白他也是問真的

不過我更清楚這個飯局不是我這種咖吃得起的

 

騎機車停紅綠燈時

旁邊煞來一台車探出顆頭來又問要不要去唱歌(幹有完沒完啊…)

到底是不是問真的啊~馬的以後逢場作戲就拜託省省了好唄~

 

忽然不想那麼早回去了,停在路邊有風吹來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吹著這樣的晚風覺得舒服

舒服地想去看場電影

我去了新光買張票選了個好位置

空檔時去誠品挑了本書

時間到就上樓看了那部說了很久躊躇很久

重點在兩個大男人互相插來插去都插不死的電影

然後回家前在精誠路和大墩十九街口

買了雞心雞翅雞屁股米腸香菇和培根捲的串燒

和兩罐尚青ㄟ啤酒關起門來享受

 

 

 


照片那是徐佳瑩!她5月29日要發片囉~

(照片來自甲霸銀銀)

徐佳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