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姓女子去年臨去台北前

寄放了件東西在我社區管理室

那不過是一個白色心形的抱枕

可是它對我的意義卻不是只有抱枕那麼簡單

那裡塞著滿滿的是珍惜

 

那是個要喝林鳳營鮮乳忘了幾盒截角兌換的抱枕

有天一起逛生活工場時她指了給我看

說她超喜歡的

所以拼了命喝奶在收集 

我說我也要,但我不可能去買奶喝

我ㄋㄞ她幫我弄一個

只是說完過幾天我就忘了

我真的忘了

直到在社區管理室拿到這個白色抱枕

直到看到外面塑膠套上寫著滿滿的字

為了我要,還特地去搶截角,大包小包騎回家....

我才知道我是如何被重視

 



這些天想著要送什麼給她作為生日紀念

把羽絨外套披在椅子上時

這個未拆封套的抱枕從書櫃上掉了下來

壓在一台筆電上頭

一台近半年沒在用的筆電

有著一層灰和跟錯人的黯淡

 

這台筆電已經有四年了吧

去年還換了顆40G的硬碟,新的大腦

只是用了不久,嫌它跑圖龜速,CDROM又不能看DVD

我就另結新歡徹底的遺棄了它

 

邱姓女子需要一部電腦,而我忽視了一部電腦的存在

~何不就送這台筆電當生日禮物!

 

既然要送就要有誠意

於是決定幫筆電做復健先

找國欽幫我整理這台電腦、掃毒和灌些必要程式

加裝條512RAM的記憶體讓它跑快點

再買個USB的外接式的DVD燒錄播放機

電腦不能看片跟燒錄那跟中風有什麼不同~

  

整個弄好測試

也許她知道自己將重生與被使用

開機的聲音清脆悅耳

跑程式迫不及待

我能感覺到電腦她的興奮和雀躍

我都為她感到高興了

因為我相信她的新主人會喜歡她的

 

找了個紙箱仔細安放封好

再完全覆上包裝紙,這是一定要的

任誰簽收到一個三花奶精的紙箱作禮物是高興不起來的

昨天在5點前拿去宅及便

確保生日前能收得到這很重要

 

那麼現在

我有聽到妳高興的回應了

我沒打算要弄哭妳

只是想妳開心

 

生日快樂喔

全世界最可愛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