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廣告我喜歡~


 

雖然我爸是做彩券行這途的

但總是告誡我們人要腳踏實地的

不要囂貪

所以每次想要買張機會賭個人生時

總是悄悄地在別的彩券行買

但不知道是不是命犯摃孤

總之~花了不少錢在做公益就是了~



而自從參與顧自家的彩券行後

明白做這途的也是有業績壓力

每次老爸總會看個幾回彙總

盤算著還要多少才會達到預設業績

做兒子的為了分憂解勞

自然是默默地自己吸收一下

多買個幾張增加業績

 

昨天顧彩券行時

趁老爸去廁所又偷偷地掏錢買了張大樂透

由於人客接踵而至

我也沒細看號碼就塞進口袋忙碌著

等到沒客人了拿出來看時

 

DSCN8913.JPG 

幹~電腦揀的這什麼鬼號碼

玩我啊~還是也要告訴我人不要囂貪嗎....

22.24.26.28.30...這組開的出來拎杯現去呷賽~

死電腦意猶未盡,妳看看看下一組...

...23.24.25.26....

多麼令人髮指的數字組合

啃~


 

10月30日派彩結果

派彩結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