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pg

在西藏的第二天

近中午的時候在哲蚌寺內

蕙雅忽地問我

為什麼會想要來西藏

想要來西藏,是因為美麗的風景 還是...

我說我想來親眼見識真正的西藏跟從書本所獲得的知識是否重疊

也想來體驗西藏獨特的宗教文化和人文風情 

還有想看很藍的天跟大朵的白雲

這是我當下回答她的答案

 

其實,我那天不該這麼說的

我應該很簡單的告訴蕙雅一句話就可以的

 

我想說的是

因為我想來所以我就來了~

她那麼聰明該懂得 

只是她被某些事羈絆著


我的背包有一個行李掛牌

那是去看屏風的「北極之光」的小贈品

我喜歡那上面的一行字

也是支撐我旅行的力量

 

旅行,是為了遇見心中的風景。


0910201049ok01.jpg 
正在記憶心中風景的蕙雅



人生啊~就像看著青藏鐵路外的風景

很多瞬間的美麗

一旦錯過就只能錯過了~

 

 

 

 

 


 

 蕙雅明信片.jpg 

我寄給自己一張明信片

可是一直沒收到

也許那張明信片有它自己的旅程

我祝福它~

我以為我失去一個給自己的留念的同時

我收到了另一張更讓人歡喜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