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9.jpg 

之一   大雪.冬至

 

雪降時
我在這裡等妳

妳好像答應過
要和我一起
走進那一室茶香

大雪冬至

細雪簷花落的下午
我傾脈脈的姿態
把所有的青春
都託付給
這一杯底我隱藏的願望


之二  小雪.初晴


我們說好的我記得
我已經答應了你
而終於等到雪止

小雪初晴

細雪仍有一片沒一片的落著
沿路上有你像花朵般綻放過
又隱沒了的印痕
我不離寸步

然後看見你那脈脈的身影
在這一室心香
飲嚐著你的年華
淡淡地開在水中

  照片簽名2.jpg

文字 / 小室盆栽 2009年冬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