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兵同事看到我的電腦桌布直呼好可愛~

好像杯墊喔~她說...

 _MG_2712.jpg

我回她,這不是杯墊,不過我把它做成了胸章,

下禮拜二會到貨~

 

jeanlogo.jpg

 

 

誰知道~

這天兵把胸章聽成了胸罩

她睜大眼以為我要用我的logo去做胸罩!!!

兩隻手還在她自己胸前做蓋奶的POSE~

只是掌心隆起的弧度明顯誇大...


你要做胸罩做什麼? 她一臉狐疑...

我要做胸罩幹什麼? 我一臉遲疑...

你不是說要拿這個LOGO去做成胸罩!?

(兩隻手又在她自己胸前做蓋奶的POSE輪轉again~

動作很熟練,平常應該有在做乳癌預防....)

靠杯啊~偎係聽去叨位去~

是胸章!胸章~

是ㄓㄤ章~不是ㄓㄠ罩OK~

我用LOGO做成胸罩幹嘛~

標明我是這兩顆的所有權人嗎!!!

我也學她在胸前做蓋奶的姿勢~

圖形2.JPG 

        PS 注文=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