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朱家姐妹去看了海角七號~
這是我八月份看過最好看最好笑也好聽的電影~
 
海角七號
 
如果不是我有那種時間一到

就定頻在「國光幫幫忙」、「康熙來了」的習性

然後看到了民雄和夾子這些人帶著〝馬拉桑〞上節目

我可能就會忽略了有這部片的存在

如果不是也開始了一起床就把電視轉到MTV台放著聽歌的跟隨

在某天早上剷貓砂時看見了范逸臣〈無樂不作〉的MV

那畫面與歌詞旋律又吸引住我停下手邊的事

忘了旺仔其實很急著想要大便

我應該就對這部片還不會有興趣

然後我賴以選片的部落格主們不約而同的推波助瀾

我細細的閱讀那其中,文字與先前MV畫面的交疊

我想我會喜歡它

於是在一次「登登登」的當中

詢問了朱,可否陪我去看

「這是什麼電影呀?」她問

我知道自己打字的龜速,可能沒敲個幾字連她下線都不會發現

所以趕緊把一篇絕對會吸引人看這片的文章網址丟給她

「有沒有妹妹的位置?」她問

有,有有~當然有,這問的甚麼話真是

天大地大也沒有妹妹來得大...

 

於是我們去看了這部片《海角七號》

在星期四的下午六點半

笑著進場,也笑著離場 

 

我喜歡這部電影,非常非常喜歡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以我喜歡朱的這顆真心發誓

《海角七號》真的真的很好看 

 
 
海角七號
 
上圖最後面那個阿伯叫茂伯,喜感到不行~有句全劇最經典的對白...
 
幹!我國寶內~
 
 
拜託~不要用下載的...
買票去看這部片吧~而且要快
怕它很快就被幾部爛好萊塢片逼下檔
它真的很棒~
比今年到目前絕大部份的電影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