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知道此刻我現在正在想念著你
回想我們一起擁有的美好的回憶
一切歡樂和不如意瞬間逝去
現在只是孤單的我 遙遠的你

 

以上是一段歌詞,竇唯的「上帝保佑」

整理音樂CD時找著了,就放進電腦重覆了一夜

 

……………………………………………………………

有一天,我作了個夢

夢裡我跟羊家女談了戀愛

我把這事說給了邱姓女子

邱姓女子笑著說給羊家女

羊家女說:他在作夢

 

是啊~我也知道我在作夢

有機會再夢到就不要讓我醒了

 

……………………………………………………………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是廣告詞
「再忙,也要跟妳看場電影。」我的心聲

人生苦短,連身高也苦短

能取悅自己的事不多,這是我的娛樂

但我不愛一個人的電影

我知道妳也忙,忙著工作,忙著目標,忙著朋友邀約

有時候麻煩,就打擾點時間,當陪我開心

 

………………………………………………………………

又最近,再做了個夢

一家茶館裡,落地玻璃後的一張桌子

一個女子跟個男人在約會,說說笑笑好不開心

隔著玻璃窗,有個長的很高的女人拍拍我肩膀

看著裡頭說:你不覺得他們很配嗎

男的又高又帥,女的玲瓏可愛

聽說家裡也都很有錢

你看看你你憑什麼!

那人咯咯笑著用力拍了我肩膀

我跌向那落地窗

玻璃碎了,碎的一蹋糊塗

我醒著,問著一隻貓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吧

牠喵著兩聲,啃著我的手指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嗎

好像也不盡然

我想起有一種夢,叫清明夢

那是可預見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