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7
 

剛去看完了第二次的《海角七號》

跟管理部和前管理部的5個小女生

依然歡樂了整整兩個小時

而且更看見了第一次忽略了的動人的片段

茂伯的真性情仍然讓我忘情的鼓掌

我隱約聽見後排的女孩說「這人會不會太入戲了~」

 

星期四晚上6:40分的場次

也許是口耳相傳

滿滿的坐滿了九成

大家爆笑成一團~

 

那五個小女生都說還想找人看第二次

路上我說著關於一些事

她們懷疑我有投資這部片

呵...

某方面算吧~我投資著魏德盛導演的夢想

我想我至少讓10個人確實買票去看了這部片

而這還不算我自己掏腰包的九張票

唯有《海角七號》的好口碑跟好票房

我才有機會得以見到《賽德克巴萊》的完成

 

回到朝富店

他們正準備烤肉

而富淑姐特地留給我的

那法式羊肩排的甜嘴和無骨牛小排的嫰口

 

哦~~~
 
 
 
 

 * 部落格配樂是七封情書口白時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