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FD806
 

我買了!

GIANT FD806 折疊小單車

 
先是電話詢問台中哪家經銷商有現車不用等
打了好幾家都缺
最後問到了,剩兩台
一黑一藍
呃~沒白的...
好唄,那就藍的好了...
夜裡騎黑的...找死比較快...我說我啦~
下班就直接衝到捷安特市政店去拿車
然後騎去阿姐那兒
再騎回來
而且
 
我真的能把它扛上4樓......
 它大概13公斤...,就差不多我家宇珩現在體重
 
 
有幾個地方過幾天想先換掉
一是前後輪的泥除,鋁的很沒個性...
然後要把後面貨架拆掉以減輕重量
另外手把不怎麼好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