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羊家女跟我說了些話

是好心的提醒

這也讓我想到了阿姐前幾天的眼神

和詭異的一抹笑

似乎

因為時間的巧合

我買鐵馬的動機被誤解了

 

我愣了一下

也只能笑笑跟羊家女說

我還有什麼不被人誤會的呢

連送個二手筆電給人都能被說成我還在肖想天鵝肉

我還能說什麼

是!我是肖想天鵝肉

不過~不是這一隻.......

 

 

從我跟小P借那台「振宇五金行贈」的單車

騎去阿姐那練腿力開始

我就有了買單車的想法

動機,一開始是因為要省油錢

算法很簡單

騎半年省下來的油錢就可以跟買折疊車的錢打平

之後那台鐵馬就算是賺到

做不做得到,那是果,不是因

這是金牛座的思維

 

如果

我買鐵馬的動機是你們以為的那麼膚淺

說真的

我就買大賣場一台1999的就好了

幹嘛還需要買書上網做功課?

還會想要再買一台可以作為長程旅行用的折疊車?

外加(已經訂了)一台MINIcooper當做收藏品的小折!

如果

我騎鐵馬的動機是那麼膚淺

我上班可以照常騎機車

晚上再騎1999的鐵馬出來出巡繞境就好了

何必每天扛上扛下的那麼累幹嘛~

…….算了算了算了

不怪任何人,只能說自己行為不檢

是吧~~

 

還好,旺仔的耳朵完全好了

酒禁解除,我又可以盡性喝爽了

要不然,心會悶

 

 啤酒乾杯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