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靜靜看著阿姐插花

手機傳來簡訊

她說她要到我那邊看好看的動作片

約好半小時後見

我想想窩裡她有哪些還沒看過的?

「門徒」「放逐」「殺破狼」「導火線」….

都是近來不論故事、打鬥、角色到位整體素質都很棒的動作片

要不然就是「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百面好看!

整片" 動作 " 精彩橋段緊湊令人血脈歕張目不暇給絕無冷場

不過我頭殼壞去北七至極才會拿這片出來給她選

 




重點是她不大愛看港片

 

如果她跟我一樣幼稚

那我還可以拿出十來片的哥吉拉跟牙狼這些好看的特攝怪獸英雄片

不過我頭殼壞去兼臭酸北七至極才會拿這些片出來給她選

 

因為她的可愛挑食性格

所以實在不確定影碟櫃內還有沒有她未看過又能讓她滿意的片子

 

而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

原本這個時間我是要陪阿姐去買花的

結果阿姐無聊到自己先去買了,要不然我應該會在副駕駛座抿嘴...

原本擔心家裡收的片她都不滿意

對街剛好有家百視達....真是佛心來的...

直接就衝去搜刮二手片

把印象所及好看的好萊塢動作片全丟到櫃檯結帳

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

然後連跟阿姐打招呼也沒有的時間地把vino油門催到最盡的火速回到家

開冷氣開電腦收桌面清垃圾刷馬桶掃地喘口氣

最後把七八部片子攤在桌上

然後看著電腦螢幕咧著嘴笑快樂等待

 

而她挑了我也還沒看過的「時空線索」

離開時還外帶一片「當幸福來敲門」

 

真是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