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莫名的原因,已經有一個星期沒去阿姐那了,

昨晚下班後忽然很想看到她就騎著車去了。

 

到了時發現她旁邊圍著一群人,有說有笑的。

我又躊躇著要不要進去…….

.坐在外面鐵椅上衡量著今天的心情指數…..

 

好像只有15不到…..

 

這種指數不太適合去破壞裡頭的氛圍,

~~我明白了為什麼這幾天沒來找阿姐的原因,

因為她曾經說了,

只要我心情指數低於20就不要來找她!

她會打人……

 

不進去不是因為我怕被打,

因為我喜歡看阿姐笑!

她笑起來美極了!!

所以現在的我是絕對不能進去,

反正人我也見到了,

所以就戴上耳機騎車走了。

 

 

把水煮沸,丟入韮菜水餃,

等第一次滾熟了就再加水加入切段的韮菜,

待第二次透熟加入小白菜,

以及維力炸醬麵的醬包、紅辣椒,

最後理所當然要滴個幾瓶蓋的米酒

~好吃的韮菜炸醬湯餃就上菜囉。

 

一邊滿意吃著一邊看著Youtube上曾沛慈的傻瓜,

msn上傳來邱姓女子的震動,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她下線後我也開始看著書聽著KKBOX裡的歌,

然後隨意挑出六人行某季的某一片,

放大螢幕看著,自顧著笑。

直到小妮敲我,很快結束對話,

關掉投影機,卻連一點睡意都沒有~

 

夜已經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