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移動電視及WiiDVD播放機等線路時

忘了先把XBOX360關機

(應該是壓根忘了它開了幾天了….)

於是移動中也許傷到了主機

它原本該是綠光的電源燈號

轉換成了令人聞之色變的紅色光圈

我暗幹一聲,一股冷意從背脊竄起

360玩家中口耳相傳所謂的死亡之環一旦出現

即代表著這個360將無法再執行任何遊戲

意即她  已  經  死  亡  了

 

 

不相信她就這麼離開嘗試再按下電源紐,期待綠光

按下  按下 按下 按下  按下  按下  ….

像是CPR心肺復甦般的按壓

看到的仍是一次次閃爍的紅光

像鮮血,泗泗流出

 

撫摸著她冰冷的白色遺體

自此不能再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想起她過往給於我的極致聲色….   

我突然就有著一種說不來的空虛

雖然我後來有了NDSWii

隨身帶著NDS

朋友來時玩著Wii

但說到底我最愛的還是360妳啊

我一個人時都是妳陪著的

吃什麼醋發什麼神經啊

怎麼就這麼離開了

 

這樣我壓力大時用什麼格鬥扁人啊

這樣我心情難過時用甚麼飆車發洩啊

士官長還有任務、蘿拉還在古墓叢林裡

榮譽勳章還沒到手、藍龍沒覺醒、殭屍還沒打爆

妳把KASUMI還我~

 

王八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