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點了頭要去雲南

 

經理問我的時候,我很簡單爽快的回絕

素菁又一次問我的時候,我還是以同樣的理由回絕

沒有錢

是的,我沒有多餘的錢

經理說我不是剛領股利,怎麼會沒有錢?

 

~不是每個人的股利都是閒錢的天真的經理

在有限的資源下要完成的事太多了~

 

素菁說組長有補助一萬

我問那店長和副店多少

看!...公司體制下.幹來幹去也只能幹到個組長....

結果福利不如一個剛上任的副店長

 

 

後來阿Ken也一直叫我去

我還是一句話

她就連續地貼著MEMO紙在我電腦前…↓

我還是不為所動

 

 

只是

終極大魔王出現了↓

 

聽到她開口我就運起了100萬匹的垂死力量抵擋

她主攻,阿Ken不時來個一兩句偷襲

我就快招架不住時,

 

大絕招來了

 

她語氣放軟地說:雖然我在你心裡已經沒什麼位置了……

然後她說

我什麼時候有過這麼積極主動的想要你跟我出國去玩

最後她這麼說

你去,我借你一萬元,高興什麼時候還都行

另外,八天開銷費用,連喝酒都算我的

錢再賺就有,但一起出國玩的緣份以後就不一定了

有沒有珍惜多年姐弟的感情就看這一次

開完會我要聽到一個 滿‧意‧的‧答‧案

就這樣~~

 

 

 吓~~

 

 

就這樣……

10月跟阿姐要去雲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