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世要不是那種淫人妻女笑呵呵的嘿~嘿色老爺

要嘛就是逼人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嘗的賤龜公

而阿姐就八成是那個賣身葬夫,卻誤入淫員外之手的苦命貞節婦

或者是為情郎籌措入京趕考的盤纏而萬劫不復的癡情女

 

總之前世欺人太甚,所以今生報應   就來了

 

這鍋就是報應  『牛奶鍋』 

 

裡面有著令我聞風喪膽為之色變退避三舍的鮮奶

還是濃純香到家裡養了一頭牛的那種

阿姐說只有100cc不會死人的

是不會死人沒錯 

但年過三十的人公然吐奶絕對生不如死

 

我怕鮮奶跟蒜頭打從心肝頭由衷肺腑的怕

這要從小說起,原因就是

三顆蒜頭200cc牛奶不冰不糖加在果汁機裏喇成汁喝一年

 一直喝到我在我媽面前吐到她花容失色我面無血色其他小孩跟著陪吐那次為止...

喝一年~~~~現在想起來身體還會微微顫抖手腳發冷滿頭汗

媽呀~(我是真的想問我媽)~那一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呀~

總之,這二三十年來

我閃鮮奶蒜頭能有多遠就有多遠

 

面對這一鍋奶

和阿姐殷情溫柔的斟滿一碗

一句「就只有你能幫我了~

讓我想起幾百年前西門府衙

五娘嫁入西門府的千百個不願意

又或暗香浮內高老大逼迫蘇三接客的種種

 

~~報應阿 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