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邱姓女子約了看「料理絕配」

在約定的時間前去了她店裡

看見她的店長正在教她晚班結帳

我坐在她們對面從包包拿出「涼宮春日的憂鬱」小說

翻著看著,然後注意到她的髮型改變了

店長問我怎麼眼睛浮腫

一定又是酗酒睡著然後剛醒來……」邱姓女子接話

無言~是她猜對了~還是身上的酒氣太明顯~

剛來之前的確是邊看涼宮春日的動畫邊配酒的

眼睛腫應該是盯著整天電腦螢幕的關係吧

 

大約過了40分鐘

店長收拾桌面物件時問了我們待會兒要幹嘛

「本來要看電影的,不過已經來不及」邱姓女子傻笑著

店長有點愧疚地說我怎麼不早講,不然她可以巴拉巴拉的

沒什麼關係的~我笑著把小說放回包包

 

我發現我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急燥了

 

牽車子時邱姓女子問看另一部來得及嗎

新光1120的那片嗎現在時間是1148

要看嗎?

雨在飄著,兩台機車看起來就像在趕電影~

 

我越來越不在意一定要在開演前進場的原則

 

那部片叫「基因決定我愛你」

我們12點進廳的,然後107分就跑字幕了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短的一部片

 

雨微微地

和她說了些話然後各自騎車

她往左 我向右

開門開電腦開冰箱開啤酒

子夜2

我開始看著又一部動畫「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