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XBOX Live上下載個遊戲
玩得樂不思喘
然後就一時興起透過網路瞭解起它的歷史
越深入接觸越是對它的玩法和樂趣挑戰著迷
於是訂了「卡卡頌」這一系列桌上版圖遊戲回來
不過這兩天很認真地想想
我訂這遊戲回來幹嘛
它需要2~5個人一起同樂
XB360還有電腦AI陪我玩
現實生活我去哪找人
 
我認識的大部份人口口聲聲都忙得要命累得要命
累過忙過都有自己要做的事要陪的人要過的快樂日子….
大概可以猜想它的命運
可能就跟我之前買的
撲克、五子棋、地產大亨跟所有遊戲機的第二支把手一樣
收拾在房間的一個角落
靜靜等候有人臨幸但多數是連我也幾乎遺忘它們的存在
宅男就乖乖地跟電腦跟書跟遊戲機這些非生命體作夥就好
買什麼聚會同樂型遊戲
到現在還看不清真實嗎
 

美君有天問了我個問題

「孤獨」跟「寂寞」有什麼不同

我想了想

平心而論,我應該不孤獨

我身邊其實有許多把我當成是朋友的人

噓寒問暖有,拉賽哈啦有

但對不起,很多時候你壓根就不跟人家同一掛

所以做什麼都不會在腦海閃過你的名字 

表面上並不孤獨,而且看起來人緣很好

只是活該寂寞而已

 

邱姓女子無意的幾個字說的明白

也許是生病的人想得太多

不過還真痛到膏肓裡

 ................................................................

 

本來寫這篇是要反省自己又控制不住的花錢買遊戲的
但死性不改的又往明知故問的胡同裡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