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朱家姐妹跟妹妹的同學去看「瞞天過海-13王牌」
由於離第二集的時間略久 (第一集2001;第二集2004)
下午就找出之前在百視達買的二手DVD
用投影機放來看
重新複習聽幾個大帥哥扯些無厘頭笑料,看茱莉亞羅伯茲演自己瞎搞笑,
還有比「將計就計」更花俏的雷射舞蹈,
然後發現….除了茱莉亞與布魯斯威利那一小段還有一點記憶碎渣外
其它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劇情跟剪接有些複雜,我開始懷疑
朱家姐妹真的要看這一片(看的懂嗎XD…)

 

進戲院進入正片不久
我旁邊那個人就開始蠕動,而且猛喀爆米花
一秒十幾顆上下
然後沒多久所有動作就停止了
她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醒來盯著螢幕一下
小聲說了一句:「這部片怎麼那麼
….「前兩集都這樣阿啊?妳沒看過前兩集….嗎?」
沒有….是妹妹要來看布萊德彼特的
…………OS 原來是看帥哥來著,這我就理解了……………………….
「是喔,那我跟妳說…..~~又睡著了….

 

這部型男電影第三集其實可以拿首歌當背景音樂的

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又何妨~

簡單說是夥伴被艾爾帕西諾出賣詐騙到心臟病發,
喬治克隆尼再度出馬號召其他夥伴們,到艾爾帕西諾的賭場,
盡情使出拐騙妙招,搞得他輸到脫褲子!
中間夾雜著與以前死對頭安迪賈西雅間的爾虞我詐
劇情其實不難懂,但照子真的要放亮,耳朵要豎直
很多訊息在那些型男的碎語中
而且真的要對一二集有點印象比較好
不然會不清楚他們各自的專才與情誼深度
也搞不清楚安迪派出來的「夜狐」是從哪冒出來的
 
還好我有作功課所以四個人中只有我一個人整場電影一直笑一直笑….
朱家姐姐說實在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真的很難解釋
 
我們也不會解釋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不難笑
但近年的所有第三集電影都讓人失望...
X戰警3不知所云;蛛蛛人3浪費角色;神鬼奇航3黔驢技窮;瞞天過海3膚淺雜碎....
真擔心史瑞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