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青春註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  我什麼時候才能跑到出口?  ---范達音

 
6號出口
20070510
Photo by Unknow
 
很棒的海報
 

上禮拜天,因為某種緣故手上有著兩張「6號出口」特映會的招待票

時間是510日的晚上730

我看著手上的票想著誰有興趣而且可以毫不囉嗦地陪我去看片

最後腦袋裡就只浮出了兩個名字:羊家女跟邱姓女子

只可惜羊家女要上班真正是搥心肝

而邱姓女子近日跟我還有一場電影要看

怕她覺得煩纏卻沒想到這小女子依然是爽快地答應了

 

為了看這場六點半開始劃位的電影

過了六點就收工下班,換了襯衫趕去新光13

想說劃完位還可以下去誠品晃悠晃悠的

而一出電梯目瞪口呆了我…恁老師

哪來的那麼多學生,盤踞在售票大廳..而且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捏著4張票

    
排隊中
20070510
Photo by Unknow
 
前面這個揹明道書包的
依少年ㄟ講法
 
是個正妹
 

我順著排隊的人龍瞄數盤算著

如果是小廳,我可以直接下樓看書了

如果是大廳,劃到位大概也可能在前幾排看到落頸脫窗

可我還是乖乖地排隊,等待一種幸運的可能

大約過了七首歌的時間輪到我時

乍看著劃位表上中間排以後密密麻麻的X記號,根本就滿了

心比冰塊還要涼

不過應該是生日之神庇佑!198號跟10號居然是空的!!

那麼好的位置還客氣什麼,哈哈哈

決定的同時聽到我後面一個男的很悶地在問候林老師~~

 

6號出口」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導演跟「翻滾吧!男孩」是同一個

它講的是現在年青人的KUSO生活方式以及青春白爛加熱血

把西門町的特色跟青少年的年少輕狂、極限運動、玩樂團、利用部落格抒發心情都表現出來

即使內涵著像援交及兩代差異甚至是網路集體自殺如此嚴肅的問題

整部片仍讓人感覺輕鬆愉快,小情歌甚至是它的主要配樂,有Fu~有Fu~~

爆笑點超多,尤其是六師弟和老蔣那幾段,笑到不行  

彭于晏跟阮經天非常地喜感,所飾演的范達音跟Vance

嘗試著所謂的搞怪突破極限的行徑來做挑戰

明明知道一定會受傷,但他們還是願意去玩

即使發著抖仍然玩的不亦樂乎

只因為他們悶,因為他們被現在的生活困住了

心只想要找到一個快樂的出口

 

 
愛上這片櫥窗
20070510
阿榮
 
經過新光一樓LV專櫃時
她說很喜歡這片櫥窗的感覺
於是我就用手機拍下來了

看完電影後再陪邱姓女子到四樓換贈品

繞了整圈我們一直找不到那個專櫃

後來去問了服務台,原來它在手扶梯的旁邊而已

難怪看不到….

 

總之,這是個相當愉快的晚上

直到熬夜卻看到王健民被遊騎兵砲轟後的心情非常地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