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在喝了兩罐Kirin Bar 當午餐後

就忽然有想剪頭髮的念頭

倒不是因為長到受不了又或是換個心情這類庸俗的說法

只是純粹覺得自己撥頭髮的樣子實在是太娘了

 

洗頭的助理小妹不小心弄濕了我的背

她大概16歲上下吧如果我沒看走眼

一直一直一直地跟我道歉

我一直一直一直帶著微笑跟她說沒關係

而就在我坐回椅子上後

她拿起吹風機然後要我坐前傾一點

我就感覺熱風在我背上來回

阿不是要吹頭髮的嗎

透過鏡子我看到她謹慎仔細的神色

當然也感覺到好幾隻眼睛在看著我的背

為了不那麼尷尬,我看著自己帶去的小說,而背後吹風機聲音頓然抑止

傳來設計師責問那助理的聲音

我清楚明白我這時候的態度可以影響

那個16歲小女生往後對工作的熱忱喜好

我說是我在沖水的時候沒先說就稍微起身橋屁股位置才弄濕的……

我想我又拿到了一張好人卡

 

頂著新髮型又來到了秋山堂

美君除了稱讚年輕許多外更帶著神秘的笑容拿了一樣東西給我

…….

是我遺失兩個多月的單身指戒

我以為是掉在外面

沒想到是在茶莊被撿到直到美君認了出來

 

同一天拿到好人卡跟單身戒回歸

老天爺的意思真是淺顯易懂

 

阿阿阿….喝酒喝酒喝酒

 

 4 / 25  國欽吶~我明白好人卡的定義,非常明白!

            會用在這裡是一種想也知道的直線預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