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很想看到小孩子的笑臉

就騎回了大里

 

宇琦讓她媽抱下樓後

就一直一直的看著我

當我抱著她

圓呼嚕的眼睛

仿佛看到了我深沉的靈魂

那小手摸著我的臉

拍著  笑著

 

宇珩拉著我

說著他看到壁虎跟老鼠(別人家的)怕怕的事

拿著蠟筆跟我畫畫

一起翻著恐龍書

一起玩著棒球遊戲

 

兩個半小時裡

因為小寶貝們

我是快樂而真心的笑著

 

……………………………………………………….

 

一個不會喝酒的人居然找我喝酒

GOO…D…

那有什麼問題

在精誠幾街的巷弄內一間小小的店

有著好吃的花枝圈跟辣雞翅

我先點了一杯500ml的比利時啤酒

再加一杯500ml的愛爾蘭黑麥啤酒

那個不會喝酒的則點了拿鐵跟鳳梨蘇打

然後說談著一些事

他的跟我的

 

也許是剛從大里愉悅的氛圍離開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

也或許眼前人值得信任

心裡話說多了些

 

總之

有時間陪我解悶喝酒的你跟妳們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