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場電影

跟難得的人一起

手塚治虫的原著十分好看

電影可惜只表現出七八分

少了些許手塚黑色幽默的靈魂

不過男女主角飾演的物表情有到位

導演節奏跟運鏡不甚佳

中場一隻塑膠怪獸像是跑錯棚

它應該是出現在哥吉拉裡的

多胞胎人形娃娃和變身的魔神狀態夠嚇人

妻夫木聰有帥到

柴崎幸讓我們噗ㄘ了一下

片長差點讓我們的屁股失去耐性

 

介紹她看這部片其實是源於自己的惡趣味

對手塚的小時候回憶和永遠的尊崇

再來一部片也是跟小時候的回憶有關

有人嗤之以鼻,不懂四隻烏龜跟老鼠有什麼好看的...

就是有人不懂,我也懶得解釋

總之有人也愛  就夠了

 

購物網站累計的紅利積點即將逾期失效

用它換了一片遊戲

超級瑪莉兄弟

插入NDS

熟悉的音樂和人物

令人愉快的遊戲過程

陪我度過寂靜的夜晚

 

 

MSN斷線

家用電話跟手機都是能接不能打

不過應該也快暫停使用了

按照一般人跟我連絡的稀微頻率

以及我常漏接或不接電話別人也不以為意的狀況

如果我不小心怎麼了

大概也要過兩三天才會被發現吧

 

 

去了一趟故宮

人不對、時間不對

走馬看花

不喜歡

擇日再去次

 

 

~,我想要唱歌,陪我好不好,

妳去烙郎,不要多

大心的幾個就好

不過至少要有一個能喝的

時間就等腳拐到那一個回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