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 :紫霞在你心目中 是不是一個感歎號,還是一個句號,

            你腦袋裏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至尊寶:紫霞只不過是一個我認識的人!我以前說過一個謊話騙她,

            現在只不過心裏面有點內疚而已。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你想怎麽樣嘛!

菩提 :有一天當你發覺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寶:可是我怎麽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

            請你給我一個理由好不好?拜托!

菩提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 :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 :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 :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麽認真呢?需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