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兩組茶席忙了一整個禮拜

成果卻不如預期

看來蠟燭兩頭燒真的會落得灰燼人亡的下場

 

活動進行中下了大雨

為即將上場的茶席想到可以遮雨不致倉皇失態的作法

拜託他店同事幫忙扛很重的立柱

卻遇到主管說

你不是工作人員嗎?

意思就是這是分店私人的事

我不能插手就是

 

這不是公司的活動嗎

大家都想呈現好的那一面出來

我既然想到,為什麼不能去做

什麼叫工作人員

不就是要把活動搞好

 

我不是拘小節的人

而我也知道分寸在那裡

 

昨天新竹店出動了傢俱

如果我記得沒錯

那是代管物品屬於公司的

我很想笑 

因為前些天阿姐想跟公司主管借用一只矮桌

按規矩報備

得到的答案是那屬於公司資產

要借可以,但要當街示眾

而且別家店也可以借……

好想笑,不,我聽到後是狂笑

我們最終還是沒借那張桌子

只是

不知道其他店拿出來的桌子和傢俱

有沒有照規矩報備

怎麼不見當街示眾

 

而原來很多事是必須不照規矩才做得成的

我徹底瞭解之前總經理說的話了

 

活動結束

我整個突然悶了

說不上為什麼

有一些是因為茶席準備的後座力

有一些是因為感慨人心不古,失去了敦厚,多出了計較

有一些是因為在朝富店聽不到裴雯很爽朗的叫聲峻榮哥了

也沒有人可以當我跟阿姐的中間人了

裴雯,這是妳要的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走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走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若無其事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若無其事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