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弄網路是要寫網誌的

不過卻遲至現在快一個禮拜了才敲字

 

 

下午到秋山堂晃悠

寫了三個字讓美君分析

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而美君的解測真是耐人尋味

 

 

今天阿姐又找機會跟我小聊了一下

她真成了我名符其實的姐姐

只有家人可以忍受你的無理取鬧而又寬容的對待

僅管她年紀小我三歲

可是在大部份的時間我卻顯得無比的幼稚

 

而我知道她關心我

可是我不知道去怎麼形容我的問題

去解釋我這又悶又衝的情緒

 

總經理也像做爸爸那樣的

告訴我一些性格上的優缺

而我老爸在不久前也語重心長的叮囑

雖然是不同的事

卻也的確是我明知故犯的事

故是指累計而不是故意

 

最近常被勸戒少喝點酒

其實已經比夏天收斂許多

那天晚上灌掉整瓶紅酒是個我不想自制的意外

每天一小杯伏特加或威士忌是必須的

這會讓我放鬆好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