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素描還要好看
2006/08/28
Photo by 小室盆栽
 
 

  這幾天情緒焦躁

  甚至有點難過

  喝酒喝到自己都覺得過份

  玩個賽車甩尾飄移每次都飄到山谷下

  眼睛有看見,手把有在動,可是心就不在那

  想找個方法靜下來

  以前常用的方法是拼模型

  把日前去袖珍博物館買的酒藏屋拿出來

  看著說明書日文的還要熱熔膠

  算了

 

  無意識看著掛在牆上的照片

  想到我還欠某人一張素描

  欠很久了…….

  在喝了第三杯VOKA後

  決定畫圖還債

 

  翻著小房間裡的傢私頭

  我不禁搖搖頭

  日本進口素描紙一疊

  粉彩、水彩、碳鉛筆全都有

  但都積壓了一層灰

  我這幾年到底在做什麼

 

  抽出了一張乾淨的素描紙

  打開NB插上SD卡,選出一張我喜歡,債主也應該滿意的相片

  關掉電視關掉手機,開音樂

  認真地用心地下筆

  打稿、勾線、塗抹

  兩個鐘頭中,眼中只有那雙漂亮的眼睛和迷人的笑容

 

  看到完成後的作品

  我知道

  才能跟天份一直都沒有背叛我

  是我遺棄了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