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時遠遠看到在路上久違的小涵背影
我想跟上去高興地打個招呼
油門就給它摧下去了
小涵騎車有一定的速度水準
還好前面遇到了一個紅燈
小涵減慢了速度
我追上了她
打算在車陣裡用力呼喊她的名字
 
靠北....
煞不住車
 
 
我忘了上次撞車撞斷了左邊煞車桿
而又高估了右邊煞車的力道
大家都慢下來等紅燈
還好我習慣騎路間
不然肯定撞一團
對向車道是空的
我只好騎到對向車道避免撞人家車尾
我過了小涵
沒時間也沒空和小涵揮手
因為我緊壓著唯一的右煞車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禁止線前
我過了它的左車身
瞄了左右來車和還在閃的紅燈
30毫秒的時間考慮
直走我闖不過
轉彎的話轎車和其他機車突然啟動也會撞上
但比較不會痛
 
二話不說在黑色轎車頭前側身右彎
我的腦袋裡瞬間倒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小VINO橫過了轎車車頭
但車速壓不下來轉彎弧度太大車身拉不回來
這時後面如果有車跟上我應該會在地上滾個幾圈吧
 
不行不行
現在出事小涵會做惡夢的
所以….我沒撞車也沒車撞我
 
 
到了公司打卡,小涵笑說她想我幹麻要轉彎又沒有比較快
冰雪聰明的她立刻猜我一定是煞不住...
 
我知道我又揀回了一條命
 
只是老天爺
我有幾次的機會沒死成
究竟要我留下來作什麼
哪天托個夢講清楚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