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唱歌  也很會走音
所以會找我唱歌的,通常都是不怕死的性情中人


 阿姐店裡唱歌店聚,她算我一份
 然而臨時的北上出差,差點讓我錯過
 只是沒什麼狀況可以阻撓我想唱歌想跟阿姐相聚的執念
 心一橫,搭生平第一回的高鐵回來,趕在12點之前
 
 也許是心有所感,這回唱康康的歌特別到位
 唱「離開了」時,因為背對阿姐, 阿姐還叫小妮看我是不是真的哭了
 唱「兵變」,三隻手拿面紙在我眼角回來回去
 阿娟問阿姐,沒當過兵的人怎麼有辦法唱的跟真的一樣
 阿姐說:被人遺棄都一樣啦~跟當兵無關...
 唱完我聽到大家的掌聲,我明白那是真的,不是一貫的敷衍
 因為我知道他們聽見了我的聲音裡的情緒潰堤 
 
 阿姐敲了一下我的後腦勺
 她說我有感動到她   
 不過後腦勺那一下,我知道無關感動    
 那一下很大力,像是要把我不該放在腦子裡的事拍出來般
 
 
 只是阿姐啊,妳即使把我拍成白癡忘了所有事
 我還是不會忘了妳或妳們要我放下的事吧
 至少現在如此,在我還仍是傻著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