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唱歌  不管走音沒有
 阿姐店裡唱歌店聚 算我一份
 而臨時的北上 差點讓我錯過
 沒什麼狀況可以阻撓我想唱歌想跟阿姐相聚的執念
 心一橫 搭生平第一回的高鐵回來 趕在12點之前
 
 也許是心有所感 這回唱康康的歌特別到位
 唱「離開了」時   因為背對阿姐 阿姐還叫小妮看我是不是真的哭了
 唱「兵變」三隻手拿面紙在我眼角回來回去
 阿娟問阿姐 峻榮有當兵嗎 怎麼有辦法唱的跟真的一樣
 我聽到了 但不管
 即使這些傢伙要鬧我
 我還是用我的情緒唱完了歌  不管走音沒有
 我聽到大家的掌聲 我明白那是真的 不是一貫的敷衍
 因為我知道他們聽見了我的聲音裡的情緒潰堤 
 
 阿姐敲了一下我的後腦勺
 她說我有感動到她   
 不過後腦勺那一下  我知道無關感動    
 那一下很大力  像是要把我不該放在腦子裡的事拍出來般
 
 
 只是阿姐啊 妳即使把我拍成白癡忘了所有事
 我還是不會忘了妳或妳們要我放下的事吧
 至少現在如此 在我還仍是傻著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