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朋友問我朋友累什麼
  我朋友無言以對
  我朋友不會對我朋友的朋友說謊  但又不能對我朋友的朋友說真正心中的話
  因為一旦說出來了
  我朋友就連跟我朋友的朋友約出去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朋友的朋友一天內已經用同樣的話塞住了我朋友好幾次嘴 
  因為我朋友珍惜我朋友的朋友  所以他必須閉嘴
  所以我朋友說他今後大概就只能說虛偽不真實的對話
  乖乖的不吵不鬧不過問
  才能得到我朋友的朋友一次次的恩賜
  才能做成所謂的朋友
   
  我朋友想約我朋友的朋友出去,我朋友的朋友說她希望休假時間能好好休息放鬆
  然而我朋友的朋友跟她朋友約出去玩兩天,她說這是一定要的,她要好好放鬆....
  聽出來了嗎
 
  真悲哀啊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