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和邱姓女子去日新看楊丞琳「刺青」的

電話連絡的星期四晚上仍可在MSN的電影時刻表中看到「刺青」的場次

然而不過是8個小時後的事

「刺青」就下片了….阿恁老師咧~

 

一個有著十年堅情最近燙髮還捲得蠻好看的異性知交

對於我執著想要看刺青這件事相當不以為然

你喜歡楊丞琳嗎?你這個老變態!   她說

我不否認,我說的是喜歡楊丞琳這件事,而不是老變態那一句….

 

打電話給邱姓女子說了刺青下片這個消息

然後試探用同樣的時間看別的電影的可能性

由於阿姐說過要考慮女孩子的想法

所以我即使想看的是「報應」也絕對不可以現在說要看

要不然星期五的晚上一個人在客廳打網球的報應會來的相當明白

「巴黎拜金女」應該是個Nice的決定

而她說要問一下羊家女

那有什麼問題~

 

這一問就過去了一小時又二十三分鐘

 

羊家女居然任性地說我又沒有約她,不去不去不去……..

傻孩子~~~這有什麼好比較的呢~

妳的順位在邱姓女子後面又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

不過妳都還是我心中那個

慧黠機靈冰雪聰穎柔情似水三笑傾城回眸迷人的超級第二美少女

 

電影開場是晚上八點二十

八點我就在老虎城的廣場上靜靜地

聽著ipod裡陳昇聲音中細膩的情感

今晚的天氣很好,抬頭能看見一彎新月

然後剛剛先去看腳的邱姓女子怕時間來不及有點想跑步的過來

我趕緊走過去避免她這個危險的動作

星期五的晚上可以不用這麼趕

票已經先買了,第十六排中間的位置視覺舒服

而「巴黎拜金女」是一部輕鬆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