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01.jpg 

她,是隻我代為照顧的貓

從出生兩個多月到現在四個月大

我叫她妹妹,因為她是太妹

百分之百千金不換絕不唬人名符其實的  小  太  妹

她‧啃斷了我二條iPod原廠的耳機

她‧試圖要跳上沙發滑落時,兩隻前掌即時伸出爪子勾著我穿短褲的小腿止滑

她‧咬碎了我一整包的抽取面紙,碎的很周到

她‧不想洗澡在浴室勾著我的後頸肉挾持我離開

她‧在廚房攪翻了好幾回垃圾桶 

她‧咬破了一袋貓砂,把我的房間變成一片沙灘,還不忘在上頭撒泡尿

她‧把我的絕版超合金魂‧蓋特機器人從書櫃上掃了下來,身首異處

她‧最近每天五點就叫我起來,阿拎盃3點多才睡

再幾天,她的主人已經準備好要接她走

她要離開了

我應該要高興的好像...

妹妹02.jpg 

妹妹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