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第一次嚐試著自己幫貓洗澡

不是因為突然吃飽閒來沒事做
而是貓送洗實在是貴蔘蔘嘎靠盃
對一個僅僅月入三萬塊的人而言
一隻還可以,兩隻還可以含淚硬撐
三隻誰受得了啊!我還要不要吃飯
 啊~

所以能省一隻是一隻

柿子挑軟的吃,貓當然挑小的洗
我決定先從這隻二個多月大的小太妹(牠哥叫鄒太保)下手 

太妹 

由於她的大小是一隻手就可以掌握的
我想可以一隻手抓著她,另一隻手搓洗沖水
在我的計劃中,她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於是等水溫試好了,一切都就緒了
我就抱著她進浴室,關門


然後,一場六親不認慘絕人寰的密室虐殺上演了~


牠真的是個太妹!
平常看起來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表情
攏係豪小ㄟ的!

我不過就只是沾了點水在她身上
在喵喵狂叫中(霹靂霹靂霹靂貓~)
她就突然瞳孔收縮抓狂
變身為霹靂貓

來自哲生博客的圖檔


簡直把我當成普羅達星變種人
於是霹靂貓上身的她加上外掛金剛狼99級技能
十支爪子〝唰〞地暴長,就往我兩隻手臂上招呼

金剛狼2_picnik.jpg

一秒十幾次上下!

幹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痛得鬆手,她立即又撲到我胸前閃到我肩上
我抓住她,她還是頑強地抵抗,整個就往我虎口咬下去
然後我後頸一陣刺痛
她居然甩到我背上,兩隻前爪深深陷入我的後頸
兩隻後腳在我背上打了一套詠春

一秒一樣十幾次上下!

我手短搆不到背後去抓她

 

最後在她爪子勾著我的後頸肉的威脅挾持
逼著我狼狽地離開了浴室
直回到她的小和室才肯收爪放手 

不一會兒她身上的霹靂貓應該是退駕了
又跳來我的腳邊磨蹭
又一副無辜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