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敗犬演到哪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小草莓為了要忘記鱉女到山上一間置入性行銷的溫泉會館勞動

進行一場徹底的忘記之旅

結果好死不死鱉女跟她學長到同一家置入性行銷的溫泉會館渡假

叫什麼蜜月的預習旅行

整個就是陰魂不散

 

路卡稱的遭遇雖然是戲劇中的老梗
幹這種劇情在一個小時後偏偏活生生被我遇上了。


 

最近心情悶,小妮問我悶什麼我說不出口
但貼心的她約了另一個長相穿著都很喇嘛的朋友陪我一起喝酒吃宵夜
在老地方,馬總裁,
不過要等喇嘛下班
那有什麼問題,「等」是我的強項
 
我先到了馬總裁,我後悔我先到了馬總裁
因為裡面坐了一桌人,望過去有朱苑婷張小班陳阿姨陳胖豪
這種組合讓
我隱約覺得不妥,沒一時間跟他們打招呼
而他們也沒個人出來跟我問好
反而悉悉窣窣地交頭接耳
我忽然心跳的很快
我一直相信我的感覺

後來喇嘛跟小妮來了~我說裡頭有我們認識的
於是他們去打了招呼,我自然跟著一起去
原來是幫朱苑婷慶生
 ,我也撇見還空著兩個椅子

我們三個坐回了我們的老位置,一個靠窗視野非常好的位置
好到我可以看到我所預想到的同樣畫面

 

       果然,一男一女連袂、一起、同時、有說有笑地最後走了進來
       我甚至可以跟小妮打賭,是他接送她過來的

現在是怎樣啦~台中市那麼大
只是來吃個宵夜都能吃到長針眼

阿妳們不都是去集集,是來這裡幹嘛 

妳不嫌太遠了一點嗎,大小姐~

阿下雨天不是不喜歡出門?
阿不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接送??
阿不是不喜歡不愛不想吃他媽的宵夜???
完全都是它媽的屁話...

幹沒吃就好想吐... 

 

我跟小妮說我不喜歡這裡的空氣了~
我們下次換別的地方

小妮說:「明天下班後我陪你去唱歌!」
真是冰雪聰明的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