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該將那兩天旅遊的愉悅寫下來

然後跟寥寥無幾會看我網誌的人分享

我是多麼地喜歡部落的純樸

多麼地欣愛山谷的清幽

多麼地驚逢那滿天的星光與數不清的螢火虫

 

可是回到這城市之後

我的愉悅竟沒跟著回來

我從後照鏡看著它跟我揮手再見

 

所以我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敲出一連串不帶任何感情的文字而已

然後一字一字地delete

 

很多事並不會因為我休個假就能解決

我不能改變的事依舊困擾著我

所以我還是得面對

面對自己的無能

工作上的無能

感情上的無能

生活上的無能

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

好像任何事都使不上力

 

完完全全

他媽的使不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