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03.jpg  

 

 

 

手機停話停了兩個多月

我壓根沒有一點要主動用手機跟誰連絡的念頭跟動作

也沒聽說有誰找我找得想翻桌扁人的

 

基本上

其實若不是因為顧慮到老杯老沐如果找不到他們兒子

通常都會以為是喝掛了還是被車撞掛而擔心的話

我是不需要手機這東西的

 

這半年來

每個月的手機費用都維持在250~330元之間

扣掉不能轉成通話費的月租費外

我實際使用的也不過一百多到二百元而已

卻還要常因懶得拿帳單去繳錢而老被停話

停話期間拎杯ㄟ月租費還是照算

睹懶尬拎杯就給小ㄟ~

 

盤算了7天又11個小時711秒後

我決定改用免月租免帳單的易付卡

取代綁約月租當冤大頭的方式重新使用手機

我上網查了一下易付卡討論區

有了一個瞭解

易付卡這種東西...好像外勞在用比較多….

 

後來我看到了這個胖小孩盧他媽要辦門號的廣告

就決定了這個OPEN將代言的OPEN

 

理由很簡單

第一

我是依靠SEVEN ELEVEN過生活的人

iCASH裡儲值的現金比貞操真鈔還多很多

iCASH消費有紅利點數

紅利點數500點可以換50元通話金

我光買酒跟泡麵就有好多點可以換

icash100.jpg  

第二

我很懶叫我繳電話費非得到停話不可

一般電信行了不起開到10

而小七真個是我方便的好鄰居

三更半夜穿吊軋拖鞋就可以去儲值馬上通

第三

每次儲值的有效期間為六個月

我應該儲值個三五佰元就可以凍很久

重點是沒錢打出去也還可以接收來電到有效期間結束為止

所以我老杯老沐照樣找得到這個不肖子

第四

小七向來在行銷上很大器

三不五時就會辦活動照顧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儲值有時還會送你泡麵涼水嘎逼思樂冰之類的來HAPPY
 20090603OPEN_CITYCAFE_ice.jpg

 

 

雖然它的費率比一般網內網外網三小的還高些

But I don’t care~  我 又 不 常 打

一開始就說明白了~這主要是辦給家人找兒子用的

不是用來哈拉交朋友低
 7-11OPEN.jpg

所以,我已經辦了張OPEN講的門號卡

內含299元通話金額,因為是七月辦的,再送100元通話金

24小時後就可以開通使用了

 open.jpg

那原來的0932513152號碼繳完欠費仍是停用

問我要不要復機

那...不用了~謝謝

把SIM卡拿出來,折半,丟進垃圾桶

一切記錄歸零

總之,決定割捨了

我是不會再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