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做了炒飯,用保鮮盒盛裝的泡菜蛋炒飯

特地要給我吃的

喔麥嘎喔麥軋~我怎麼可以那麼幸福,眼中淚光閃閃

她說:「白飯冰很多天了,冰著也是浪費…」

 

我看著那飯,然後再看著阿姐

放心啦!她說:雖然冰了五天,不過飯沒壞,我怎麼會害你呢~

炒好後我吃了兩口,就是酸了點

我看著那飯,然後再看著阿姐

含了口飯,嘴巴動了幾下,眼中淚光閃閃again…

是酸,拎祖禡的酸,我愛死了的酸

而且還有股莫名的辣勁層層疊疊地捲了上來,直頂著腦門

 

「好吃吧!炒飯就是要用隔夜飯才好吃」阿姐瞇著笑說

這我了,阿基師有教過,但也不用隔那麼多夜吧姐姐

「而且我還加了黑胡椒提味~

真相大了一個白~對對對!是黑胡椒,我就說嘛那辣勁不是屬於泡菜那一掛的

 

~~等等...我怎麼覺得怪怪的

用酸到不行的泡菜炒飯,還加了辣勁夯死人的黑胡椒提味...

 

 

這米飯………「我很用心炒的,裡面有愛心喔,要全吃完,不要浪費了!」

我看著那飯,然後再看著阿姐

然後仔細想著除了沒送她生日禮物外還有沒有其它事惹她生氣的.......

 

一口一口扒著,阿姐這盤炒飯真的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重口味

~那個酸~~那股辣~~而且沒蒜頭可以吃很大口

眼中淚光閃到不行,而且汗珠肆無忌憚地從髮根大量滲出

 

我真的吃完了,然後安靜地坐著等

 

等大便。 

 

因為我的腸胃真的很弱~

 

這天我是騎著腳踏車來阿姐這的

要回去時,我決定改了條路線走

從西屯路騎回去,雖然繞了點遠路

但那條路線上,有我必須的加油站還有速食店

並不是因為腳踏車要加油,也不是我還想要吃

而是我的腸胃異於常人,不好相處,食物通常還沒在裡頭坐熱就急著想走

走的也都很急

所以我需要有廁所Stand by

在家靠自己,出外就得靠朋友了!每個馬桶都是朋友,劉德華說的

 

好在一直快騎到文心路時都沒事,我吁了口氣

然而就在停紅綠燈時,屎意它媽的竟然在這個時候來

抬頭一看,幹這個紅燈還要63

斗大汗珠再度肆無忌憚地從髮根大量滲出。

感覺到菊花緩緩地伸縮擴張,只好用椅墊前端磨蹭著

旁邊的人一定以為我在聽什麼嘻哈舞曲之類的吧

 

好不容易挨撐到了我住的樓下,

啊幹,好想死~

我還要夾著屁股扛著12公斤重的腳踏車爬四樓樓梯

 

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