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兩隻都要.....

 

本來阿姐選了是二號

銀灰毛色金吉拉八個月大金牛座母貓

羊家女說的沒錯,她等不了那麼久

 

她真的是不能等

一決定就立刻要我聯絡什麼時候交貓

像個背後靈般在我身後看著我用msn跟阿杜聯絡…..

 

而不過就只是過了15個小時

親愛的阿姐打了通電話問我說

剛出生那隻一個月大的虎斑金吉拉是不是水瓶座

弟弟不是當假的,我知道她想幹嘛~

換貓?不是~~

她兩隻都要!

她說她要養隻水瓶座的貓

但是那隻銀灰毛色的金吉拉又好可愛

可惜是金牛座的…(阿怎樣~)

 

所以她決定先養銀灰色的金牛座鄒永福

然後兩個月後再養虎斑紋的水瓶座鄒永福

把銀灰色的金牛座鄒永福交給我養

兩個月後剛好我生日

就當是送我的生日禮物…(人真好啊~)

「反正你一個人孤單,養隻母貓陪著也好~」她說

水瓶座的姐姐想養隻水瓶座的公貓

然後要金牛座的弟弟養隻金牛座的母貓

真好的安排吶~

可是如果是母貓我想養水瓶座的說…(阿怎樣~)

我跟水瓶座有不解之冤~~之緣

 

那,屬於我的貓可以不叫鄒永福嗎

阿姐說那我想叫什麼名字

我想了想,說「妮可(Nicole)

阿姐說我不能因為最近跟小妮比較好就取這名字

所以不可以~還有嗎~

我陸續想了幾個名字:小珠、阿蘭、邱肥肥、羊咩咩

全都不可以….

那淑惠咧~~(找死)

 

經過幾分鐘假民主討論後的結果

貓的名字可能會選這個….

~~永旺~~

是的,永旺,小名叫旺旺

不久後我們會有兩隻為主人帶來福旺的貓

水瓶座的鄒永福跟金牛座的謝永旺

 

 

 

 

..........................................................................

貓如果聽得懂,應該會幹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