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是真的很想養一隻貓

 

我底下一個夥伴阿杜她同學家裡有好幾隻金吉拉

剛好有隻金吉拉生了一窩小貓

有打算送給有緣的愛貓人認養

我知道後立即要她留一隻下來

然後就跟阿姐說起了這件事

而從此我就不得安寧了

 

每天每天每天一直問我她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鄒永福

是的,貓的名字還是叫〝鄒永福〞,

這是身為阿姐的貓的宿命,除非以後牠自己有能力改名字

或者有生之年會遇到第三個飼主

我是指定第二個飼主,但我沒有權限改掉這個名字

 

因為連作夢都會夢到阿姐來要永福的情況下

我只好一直一直提醒著阿杜,關於她〝貓在人在〞的這個因果

所以她也很積極地問她的同學什麼時候可以交貓

 

今天阿杜她同學回覆了

我為了怕阿姐繼續糾纏並且以為我唬爛她

打手機撥給阿姐讓阿杜直接跟她說

阿姐很高興,叫我一定要好好謝謝阿杜跟她同學

這禮數我當然知道

她同學我是打算送個兩大袋的希爾斯貓飼料當謝禮

至於阿杜,我保證半年內不炒她魷魚…..

 

阿杜她同學大概也感受到了阿姐對於想要一隻貓的強大念力波

提供了兩隻貓給阿姐選….

 

□ 永福候選貓1號:

永福候選貓1號牠娘親

照片這隻是永福候選貓1號牠娘親,永福候選貓1號毛色大概就跟牠媽的一樣,

至於能給阿姐的是公的母的還不清楚…….不過永福候選貓1號出生才一個多月,

如果要養這隻虎斑紋金吉拉小貓,必須要再等兩個月,等小貓斷奶會吃飼料才行…..

 

 

□ 永福候選貓2

永福候選貓2號 3個月大照

永福候選貓2號就是照片中這隻金吉拉貓,不過照片中是三個月大時拍的,

現在是八個月大,55日生,金牛座母貓,銀灰毛色。

如果選擇這隻的話,7天內可以交貓…..

 

 

大夥猜猜,阿姐會選擇認養哪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