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炒Wii炒的沸沸揚揚的

然後許多人當然就問我

我買Wii了沒

 

會這麼問的顯然都是跟我不同掛的

跟我同掛的

早就Wii 在一起瘋了

(邱姓女子就差妳囉…)

 

 

Wii的迷人之處,並不在影音上的效能數據

這方面,矗立在她旁邊的白色巨塔 XBOX360就遠勝過她

但是

來到我這個私人招待所()的人

從沒主動說要玩360

因為它的遊戲通常只有一、二個人在爽而已

無法引起其他人的共鳴

 

 

Wii真的是一部帶給人們快樂和幸福的機器

而且會讓人拋棄無謂的羞恥心

陳英雄咧嘴傻笑地騎牛跳躍轉彎卡牆兩手糾結

楊家姐妹時而雙手撐額防禦右直拳左勾拳身體上下左右搖擺閃拳

玩的人和看的人都同時浸淫在難以言喻的快樂與滿足中

當然那笑聲也會引起隔天管理員對我的關注

不過 誰鳥他

 

 

Wii 有多好玩

只有自己體驗最知道

 

 

Wii are happ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