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 

我為什麼這麼喜愛瓦力

大概是因為他對愛情的態度

我喜歡瓦力對依芙的那種專注

那就是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對你好 

把我可以給妳的東西都給妳

只希望妳喜歡

不論如何

我也要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哪怕是被雷劈也好

哪怕是離鄉背井去到陌生的國度

無論要付出甚麼代價
我都不在乎

只要能牽著妳的手

只要是為了妳

其他的

 

wall-e love

 

瓦力

它把愛情反璞歸真

回歸最原始最基本的純粹

 

我愛妳  所以我要對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