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第一次在影城大廳見到《瓦力》大型的紙雕模型時
我就已經喜歡上這小傢伙了
瓦力他讓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我很喜歡的電影《霹靂五號》
多久?那是部二十多年前的機器人電影
故事主角五號原本是美國軍方委託設計生產的戰爭機器其中一隻
卻在驗收中被雷打中,從此變得有人性跟智慧
還幫自己取名叫Johnny No.5……
我想設計瓦力造型的人應該也是霹靂五號的Fans

 no5wall-e

 
然後一直等到現在,《瓦力》才上映
我是個愛看動漫的人,除非題材不吸引我
否則動畫電影很少會錯過
但我到現在,卻還沒看過《功夫熊貓》
我應該要看的~一部搞笑的功夫3D動畫,完全合我的胃口
而且所有去看過《功夫熊貓》的人都一面倒的說好看又好笑
然後訝異我為何沒去看...
阿就.....一直沒機會上戲院去看乜~
雖然已經有高手給我噹漏版本
不過略嫌模糊的畫質及只能在22吋電腦螢幕觀看的束縛和暴躁
終究還是讓我想忍著等待DVD發行再買來用投影機享受
 
但看過《瓦力》後,我覺得看不看《功夫熊貓》都無所謂了
 
《赤壁》要不是因為某種比電影本身還更重要的因素使然
就這部片質而言是不需要進戲院看第二次的,DVD也是買二手的就好
但《瓦力》,我可以重覆上戲院看幾次都OK
DVD不但會買全新雙碟版的,還想順便換掉投影機跟布幕......
我愛死瓦力了!

 

 -----------------------------------------------------------------------------------

再來的幾篇關於《瓦力》的感想

可能會寫到劇情

想看而還沒看過,不想踩雷的

請小心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