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上禮拜去京都大阪遊玩

走人前問要不要帶什麼回來給我

我很認真地想了一下...

買京都地酒嗎?不妥,又貴又重又難帶,太麻煩人了..

還是買京都限定版食玩公仔...算了,台灣早晚會有...

啊!安倍晴明紀念商品!

安倍晴明是日本歷史上最有名的陰陽師

他活躍在一千年前平安朝的京都

五芒星跟桔梗花是他的代表符號

這幾年京都為他辦了個盛大的千年祭典

一定有許多紀念商品

五芒星陰陽扇啊、五芒星符咒啊、五芒星式神掛飾之類的...

妳是喜歡五芒星的

可是查了資料

這些都要到晴明神社內的桔梗庵買才有意義

問了一下同事...她果然不知道安倍晴明是誰

當然也不會排行程去晴明神社..

我本來直接想說隨便的

可是脫口而出的卻是「御守護」三個字

嗯,而且指名要金閣寺的御守護

而且是要寺內僧侶賣結緣的,不要商店街賣的

是要「愛情御守」嗎?同事竊笑

「不~是!」「我要學業御守!」  我說

 

然後,同事回來了

給了我那個學業御守,再多送我個愛情御守

只是我看著那個「學業御守」笑了出來

同事大概以為我是要給我家小可愛的

所以挑了一個很可愛的桃紅書包手機吊飾

DSCN3430 

 

  DSCN3433

書包可以打開,裡面有張紙

上面是掌管智慧的文殊菩薩像

這個可愛的御守吊飾原本是要給妳的

只是我想起了妳幾天前開玩笑(自以為)說的

妳那裡堆滿了我送的沒有意義的小東西

這又讓考慮起該不該又幼稚地放在櫃子裡

我想妳應該不會要~ 

所以祝福給妳,東西我擱放在書櫃上

 

 ...................................................................................................................................................................

  

自從瘋狂收集死孩子(CiBOYS)十二生肖跟鋼彈及好神第一彈後

我收便利商店公仔的慾望已經就幾乎沒了

後來的什麼原住民棒球公仔跟小綠人更是完全沒我的緣

然而這次全家推出的西遊記取金公仔卻有吸到我的眼睛

孫悟空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三個字

悟空

 

再加上這次公仔設計也很討喜

只是我沒打算整組都收齊,我只要那隻猴子

抽到就收手,多過二盒沒抽到也收手

現在沒那麼多閒錢

錢都花在旺仔的兩隻耳朵上了

 

所以我就又在全家裡轉來轉去

要湊個66塊的有用東西還真不容易

本來如果買啤酒的話要幾點有幾點,可是現在戒酒中

所以算一下,我大致是以下組合

2包袋裝泡麵+1碗手打麵+1顆茶葉蛋=68(1)

1PPAPER雜誌+2罐貓罐頭+2包統一脆麵=133(2)

1份涼麵+1碗阿Q桶麵=68(2點,因為涼麵多1)

再加上美君大德提供的1

然後終於以5+39元換到了第一盒公仔

回家拆盒竟然幸運地第一隻就是孫悟空! 哈哈哈~

開心地拉著正在喀飯的旺仔兩隻前掌跳舞轉圈圈

 

DSCN3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