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關於邱姓女子的私人收藏照時
發現了一張我和她的合照
那是前年我被阿卿說服去染髮後拍的
照片中真的是女的甜美男的帥
帥的我相信是因為那一頭棕色髮毛的緣故.....
 


 
今天邱姓女子說她去換了髮型
我說我知道,羊家女那兒有PO照片上去了
非常的俏皮可愛
而這忽然地讓我想再去染髮
還我帥哥本色
所以不但想,而且立即約了設計師晚上七點見
 
設計師建議的基色我沒意見
那剛好是我和邱姓女子喜歡的棕色
而挑染的顏色我就有點意見了
〝綠色〞......他居然建議綠色.....
他居然建議了一個這座島嶼上衰尾至極的顏色....
 
我不喜歡,但沒明講
因為我不清楚設計師的政治傾向
而且他手上有一把刀...腰上更多把...
當然我也不能說選個〝藍色〞的看看...
設計師一邊等我決定,一邊玩弄手上剪刀喀喳喀嚓地響著
最後我們挑出了個顏色
I like......
 
 
古錐尬~邱姓女子~~
 
  
很紫吧~
哈哈哈~
死定了明天怎麼上班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