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邱姓女子約了看【投名狀】
本來還想拉羊家女一起
可她考慮了好久好久好久....
雖然她說她其實可以看兩次
但直到開場前她還是決定不要了
因為她有著期待
這個我瞭,我非常非常瞭
所以我以十分遺憾的心情 ( 羊家女:屁!)
和邱姓女子單獨去看電影了....( 我哪有在偷笑...哪有....)
 
我非常喜愛姜午陽的角色

說實在的
【投名狀】不是一部適合約會的電影
一堆死人跟臭男人捅來捅去的....
但是若不把身邊的人當約會對象
電影本身非常非常地好看!
舒城一戰熱血沸騰
刻畫的兄弟情感細膩而深刻
李連杰的「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劉德華的「安心,上路」
金城武的「大哥是對的」
 十分扣人心弦而且讓我深深感動
戰爭格局、美術、攝影以及演員的情感到味都很棒
如果手上只有看一場電影的閒錢
去它的國家寶藏2
儘管選這一片,安心上路
 
看完電影載著邱姓女子去看阿姐
結果她跟阿娟又鬥起嘴來
小妮看著兩挺機關槍咑咑咑的快速對話顯得不可思議... 
而阿姐阿娟跟阿邱三個人抬槓有不同意見時問我看法
我只能堅定的說「阿姐是對的」.....
 
在和阿姐聊天的當中
邱姓女子說她以前就很喜歡茶葉末景德碗
不過知道那一個要600元就伸了伸舌頭
我說我有三個可以給她一個
阿姐問我買這三個碗幹嘛
用來喝高梁或清酒很爽~我說 
邱姓女子喜歡的茶葉末景德碗

我們陪著阿姐到打烊
然後我又載著邱姓女子回家
路上聊著些我的事
呵~
雖然我現在不想別人踩到地雷
不過
她的每一句話我都有在聽
 
都有在聽
 
 
我應該會被殺!
不過這張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