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得幾個字》張大春

 
 
《認得幾個字》內頁‧張大春

 
  很好看的一本書
  多好看....
  不告訴你...自己去買去翻
 
  我記得蔡康永在他的書中說過
  書和閱讀者之間的關係是很私人的...
  我十分認同
  我喜歡看的,妳不見得愛
  妳熱絡的,我通常敬謝不敏
 
  所以問人一本書好不好看
  是很愚蠢至極的事
 
  我不想告訴你這書好不好看
  但是我樂意推薦
  還多訂了幾本要送人
 
  想送書給某人是因為緣份
  那某人束之高閣或翻得了幾頁都是緣份
  她看重的跟我珍重的
  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